有時候,我們會把新輪胎駛入路面坑槽或者壓到散落在路面上的危險尖銳物體,導致輪胎損壞無法修補。你不能抱怨別人,只能花錢重新購置一條新輪胎。但是新增設的“Dunlop輪胎限定道路危險保養"令你可以獲享額外保障。你不必支付全款就可以購買一條新的輪胎來替換損壞的輪胎。

政策

Dunlop輪胎限定的道路危險保養是太亞(香港)有限公司的延伸條款,適用於所有從太亞(香港)有限公司授權的經銷商購買Dunlop品牌的私家車輪胎或輕型貨車(載重量3噸或以下)輪胎,並且只在香港使用的原始購買者。

條款:

保障期

從輪胎購買日期起12個月內有效,並且胎面花紋磨損不得超過50%為有效。
 

註冊

保養適用於購買輪胎時已經完成註冊的客戶。
為了有效利用這個政策,客戶必須於購買輪胎後十四天內註冊才能受保,註冊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

A) 可於網上註冊www.dunloptyres.com.hk
B) 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9663 7287(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
C) 發送電子郵件致customerservice@dunloptyres.com.hk進行註冊

註冊前,客戶必須閱讀“Dunlop輪胎限定道路危險保養政策”,在此之後的任何註冊都將視為遵守“Dunlop輪胎限定道路危險保養政策”

如對“Dunlop輪胎限定道路危險保障政策”有任何查詢,可用電郵方式傳送至customerservice@dunloptyres.com.hk 
 

索賠提交

為了加快輪胎索賠調解過程,客戶必須提供下列所有與輪胎相關資料

A) 買輪胎的原始發票
B) 輪胎的保養卡片
C) 由本公司提供的道路危險保養註冊號碼
 

保障範圍

A) 意外損害包括切割、刺穿、衝擊爆破或鼓包
B) 任何其他不可修補的損害,無關乎輪胎的使用不當或車輛的機械不佳狀況
 

非保障範圍

A) 故意損傷
B) 拆裝損壞
C) 修補損壞
D) 由於操作不當引起的不均勻磨損
E) 由於車輛狀況不良、充氣壓力、校準和機械問題引起的損壞
F) 釘孔和其他可修理的輕微損壞
 

賠償

根據路面危險引起輪胎損壞時剩餘的花紋深度保修提供退款,這個限定道路危險保養允許客戶按一定比例用相應的Dunlop的新輪胎替換損壞的輪胎,退款計算公式如下

給客戶賠償金=輪胎的價格x(剩餘胎面花紋深度/原始胎面花紋深度)
 

客戶的義務

進行索賠的客戶首先必須打電話給太亞(香港)有限公司客戶服務熱線報告事故,然後回到購買這個輪胎的商店取替換輪胎。客戶必須付替換輪胎的全款。損壞輪胎要回收並由太亞(香港)有限公司的專業工程師在5個工作日內進行檢查。太亞(香港)有限公司客服將在10個工作日內通知客戶索賠輪胎是否可以賠償。如果輪胎符合保養的標準,客戶將會從經銷商收到由剩餘胎面花紋深度計算得出的退款。然而其他費用如輪胎安裝、拆卸、平衡和校準的費用要由客戶承擔。
 

免責聲明

A) 太亞(香港)有限公司不會對任何由經銷商、僱員或代表所作出超乎以上特定條款之許諾、承諾或協議負責。
B) 這個特定的保養政策僅適用於投訴的產品,如果這個輪胎符合保養條款,任何其他的輪胎或汽車部件將不考慮保養。
C) 對由於輪胎的故障導致車輛或人員的損傷,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傷,本保障條款不會提供任何賠償。
 

修訂

太亞(香港)有限公司有權保留對“Dunlop輪胎限定道路危險保障政策”所作的修改、變更、撤銷或取消而不需要作出提前通知。
 

仲裁

Dunlop輪胎限定道路危險保養的條款是受香港現行法律約束的,如若在客戶和太亞(香港)有限公司之間出現關於索賠賠償或爭議的任何糾紛,所有的仲裁將由香港法院管轄。 


* 本保障條款及細則的英文與中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太亞(香港)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利。